通過  

恭賀前進美國第一張入場券,入手!

 

 

 

不管結果好壞

真不枉費我這幾天大吃特吃就是免得自己兩種都會無法承受啊啊啊

因為如果沒過的話,我就要去退早已訂好的高鐵票

如果過的話,明年我就要跟小男友遠距三個月去美國打工了嗚嗚

我真是充滿罪惡的女人啊(被巴)

 

 

 

雖然知道今天會放榜

但我一直以為CIEE會貼心的寄伊妹嘔給我

害我從早上上課開始就心神不寧,每五分鐘就要連一下數據開一下信箱

 

 

 

直到下午,文藻妹密我成績出來了問我結果如何

我傻眼:「啥毀! 成績要上官網登入找!」

這時坐在一旁的屈屈一把把我手機搶過去說:「我幫妳看啦小廢物!」

我用手摀著不時露出來的雙眼:「怎麼樣怎麼樣?」

「...額」朋友問:「"通過"是什麼東西?」

「幹妳不要講得我通過很奇怪好不好,」我突然回神:「什麼! 我通過了!?」

 

 

 

對!

我通過了!

我通過了!

「哈哈哈哈。」朋友大笑:「YA~~~妳要去幫我買免稅商品回來了!」

這女人真的很機車耶哈哈哈

 

 

 

希望還在期盼的大家都能夠一起順利前往美國喔,揪咪 

49d438e347189 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